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综合新闻
省外办主任赵慧一行调研南昌综合保税区 
来源:市外办  发布日期: 2022-07-11  访问量:

7月8日上午,江西省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主任赵慧、副主任李雨强、胡志扬等一行9人赴南昌综合保税区调研并座谈。副市长赵捷,市外办副主任甘裕红、曾建民陪同调研。

赵慧一行先后走访了南昌飞力达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京东跨境协同仓、亿芯半导体有限公司等企业,详细了解企业产业集聚、平台建设、生产经营、科技创新等情况。

随后,双方就国际友城交流、开展对外项目合作等有关事宜进行深入座谈交流,综保区党组书记、主任徐海波就南昌综保区的基本情况、发展历程、产业布局、前景方向等内容作详细介绍。

赵捷副市长表示,南昌综保区有良好的区位优势、政策优势和平台优势,希望省外办给予关心支持,助力综保区跨境电商平台建设,促进南昌市高新产品、特色农产品的出口和海外优质产品的进口,推动我市开放型经济发展和高水平开放。

赵慧主任表示,作为全省外向型经济发展的重要功能平台和前沿阵地,南昌综合保税区承担了内陆双向开放型功能枢纽作用,是我省融入国际国内双循环发展格局的排头兵。省外办将充分发挥外事桥梁纽带和国际友城平台作用,积极调动友好省州、国际友好组织和友好人士等外事资源和渠道优势,用足用好APEC商务旅行卡等外事惠企政策,加强外事政策宣讲和涉外礼仪培训,全力促成南昌综保区与我省国际友城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交流与合作,积极助力南昌综保区打造区域对外开放的综合高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