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综合新闻
市外办召开全面从严治党形势分析会
来源:市外办  发布日期: 2022-07-25  访问量:


市外办召开全面从严治党形势分析会暨“七个有之”专项治理工作会议。2022年7月22日,市外办召开全面从治党分析会暨“七个有之”专项治理工作会议,会前通过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遵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五个必须”等重要论述以及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西重要讲话精神、龚建华案暴露问题及其教训警示的通报等内容,进一步强化思想认识,为开好全面从严治党形势分析会暨“七个有之”专项治理工作会议奠定思想基础。此次会议主要从思想政治建设、责任落实、监督制约机制建设、廉政教育、作风建设及“七个有之”等方面,对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情况进行了盘点回顾,认真分析查找不足、提出针对性措施办法。党组班子成员参加,会议由党组书记、主任梅梅同志主持,市纪委监委驻市政协机关纪检监察组四级调研员熊九平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近年来,我们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决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战略方针,狠抓党的政治建设,压实管党治党的主体责任,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持之以恒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着力将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与外事业务工作一体谋划、一体部署、一体推动,坚定不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会议强调,坚持落实中央、省、市关于(龚建华案)整改工作部署要求,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遵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五个必须等重要论述”,坚决贯彻落实党的自我革命战略思想,持续深入正风肃纪反腐,把严的主基调长期坚持下去,全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和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要求,坚持以龚建华案为戒,牢记“五个必须”,坚决防止“七个有之”,时刻紧绷纪律规矩这根弦,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道德防线,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以更严标准、更实举措持续龚建华案以案促改工作,确保整改工作全面彻底、不留死角,努力把整改成果转化为推动新时代外事工作高质量发展的新成效,为打造“一枢纽四中心”,实现“两个大幅提升”贡献外事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