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综合新闻
赵捷副市长到市外办开展调研
来源:市外办  发布日期: 2021-11-19  访问量:

11月18日上午,南昌市人民政府副市长赵捷到市外办开展外事工作调研。市外办党组书记、主任梅梅陪同调研。

赵捷副市长在南昌市中日友好会馆参观了南昌国际交流展,全面了解了南昌市对外交流情况,并召开了座谈会。会上,听取了市外办党组书记、主任梅梅对全市外事工作的情况汇报,与市外办班子成员进行了深入交流。

赵捷指出,外事工作要坚持立足本职工作,树牢外事无小事理念,服务好国家外交大局;要聚焦主责主业,在优化营商环境、助力招商引资、促进会展经济、增进文化交流等领域加强谋划,积极融入和服务我市经济社会发展大局;要打开思路,积极探索,在疫情常态化背景下,创新交往模式,提升外事工作成效;要守住意识形态主阵地,牢牢把握意识形态工作的主动权,增强国际传播力和影响力,讲好中国共产党故事、南昌故事。

市外办副科级以上干部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