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综合新闻
“我们的节日——重阳节”市外办开展九九重阳活动
来源:市外办  发布日期: 2021-10-14  访问量:

金秋送爽,岁岁重阳,一年一度的重阳节又如期而至,为弘扬中华民族敬老爱老传统美德,丰富退休干部的退休生活,2021年10月14日重阳节当天,市外办组织退休老干部参观八大山人纪念馆,办党组成员、副主任甘裕红同志陪同参观,综合科相关同志随同做好后勤服务工作。

在讲解员的带领下,老干部们一同参观纪念馆内各处展厅,了解八大山人的生平史料,欣赏八大山人的画作真迹,充分感受了文化艺术的魅力。参观过程中,甘裕红副主任与老干部们亲切交谈,仔细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生活情况和存在的困难。老干部们在山水田园间共叙往事,交流儿孙的成长和进步,共话晚年的幸福生活。

参观结束后,甘裕红副主任代表办党组向退休老干部们致以节日的祝贺和亲切的问候,同时,感谢退休老干部们为外事工作的发展建言献策、发挥余热,并希望退休老干部们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外事事业的发展。

此次活动不仅体现了我办敬老爱老的优良传统,也加强了退休老干部之间的联系和沟通,使退休老干部们过了一个有意义的、快乐的节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