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综合新闻
心系脱贫户 情暖中秋节——市外办帮扶干部走访慰问脱贫户
来源:市外办  发布日期: 2021-09-17  访问量:

月圆情更浓,中秋送温暖。值此中秋节来临之际,为让脱贫户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爱,过上一个安乐祥和的传统佳节,9月17日上午,市外办副主任毛亦水、甘裕红、曾建民,四级调研员申继明一行深入献忠村走访慰问脱贫户,并祝福他们节日快乐。村“两委”干部及驻村工作队陪同走访。

帮扶干部们来到各自帮扶的脱贫户家中走访慰问,把党和政府的关怀与温暖送到脱贫户家中,详细了解他们的生活及身体状况,并嘱咐他们田间作业时注意防暑降温,做好农村疫情防控。

在看望慰问驻村工作队同志时,毛亦水详细询问了驻村队员的生活状况,转达了办党组的关心,叮嘱大家要注意安全,保重身体,在胜利完成脱贫攻坚任务、全面推进乡村振兴的关键时期,要按照办党组的工作部署,继续发扬吃苦耐劳精神,同乡村同志一道持续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坚决防止脱贫户返贫致贫,持续加大产业帮扶、就业帮扶力度,严格落实“四个不摘”要求,为全市推进乡村振兴战略贡献外办人应有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