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综合新闻
我办选举产生市外办出席市第十二次党代会代表
来源:市外办  发布日期: 2021-09-16  访问量:

9月15日下午,我办召开全体党员大会,选举产生市外办出席中国共产党南昌市第十二次代表大会代表。

会上,主持人宣读了市委《关于选举产生出席中国共产党南昌市第十二次代表大会代表的通知》和市委组织部《关于同意市外办出席中国共产党南昌市第十二次代表大会代表候选人预备人选的批复》,全体党员审议并通过了《中国共产党市外办党员大会关于我办出席市第十二次党代会代表选举办法(草案)》、代表候选人名单和监票人名单。

    

大会采用差额选举办法,发出选票26张,收回选票26张。经无记名投票选举,梅梅同志全票当选中国共产党南昌市第十二次代表大会代表。

我办机关党总支严格按照市委关于代表选举工作的相关要求及程序,从动员部署工作开始,认真开展代表候选人的酝酿提名、候选人初步人选确定、考察和公示,以及确定代表候选人预备人选等代表选举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