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综合新闻
市外办机关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来源:市外办  发布日期: 2021-08-03  访问量:

8月3日上午,市外办机关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办领导梅梅、毛亦水、甘裕红、曾建民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会议。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八巡回指导组副组长、四级调研员涂兵,督导组成员李晶晶莅会指导。

机关党支部书记向党员报告了半年来党支部工作情况特别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情况,围绕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联系服务群众、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等方面进行了检视。支部书记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开展自我批评;党员采取一个一个过的方式,作个人对照检查,开展自我批评,党员之间还进行了相互批评,每位党员对同志们的批评意见都表示虚心接受并认真整改。

最后,市外办党组书记、主任梅梅同志就巩固专题组织生活会成果、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开展提出三点要求。

一要强化标杆意识,始终保持一流标准。立足自身岗位和工作职责,聚焦提升“三服务”水平,精益求精,高效优质做好每一项工作。

二要厚植为民情怀,始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持心中装着群众,深入开展调查研究,用心用情用力办好民生实事。

三要锤炼过硬作风,始终做到勤勉奉献。增强能力下苦功,自觉学习提升历练不止步,在务实奉献中体现价值,在投身党的事业中不断成长进步,为推动南昌高质量跨越式发展不懈奋斗。

会后,我办机关党支部将制定切实可行的整改措施,开展常态化整改工作,切实做到真抓真改、立改立行,确保专题组织生活会取得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