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综合新闻
市外办召开新提拔正科级干部任前集体谈话会
来源:市外办  发布日期: 2021-07-19  访问量:

7月19日,市外办组织召开新提拔正科级干部任前集体谈话会,驻政协机关纪检监察组副组长卢金保作任前廉政讲话,市外办党组书记、主任梅梅出席会议并进行讲话。会上宣读了李健、娄芳、廖晓芳等同志的任免通知,3名新提拔正科级干部依次作了表态发言。

驻政协机关纪检监察组副组长卢金保指出,任前谈话是选人用人的最后一环,目的是通过谈话提醒干部树立责任意识、纪律意识。一要学深悟透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要迅速转换角色。尽快熟悉业务,实现副职与正职的转变,处理好责任与权力的关系。三要压紧压实党风廉政建设的责任。以身作则、做遵规守矩的带头人。四要加强学习。强化理论学习,夯实思想基础,强化业务学习,提升工作能力,强化党规党纪学习,坚守纪律底线。

市外办党组书记、主任梅梅对新提拔的正科级干部提出了进一步要求。一要旗帜鲜明讲政治。要提高政治站位,对标党中央精神,坚决执行上级党委政府和办党组的决策部署,做到政治立场鲜明、政治信仰坚定。二要提升能力强本领。要坚持学字为先,干字当头,实字托底,不断提升七种能力。要主动思考、主动谋划、主动作为,不断开拓工作新局面,助力我市外事工作高质量发展。三要维护大局重团结。作为科室负责人,不仅要有“能干事”的精神和本领,还要有“能共事”的意识和水平。要讲原则、顾大局、促团结,多带头补台,积极补位,凝聚干事合力。四要勤勉干事勇争先。要有脚踏实地的定力和奋勇争先的决心,坚持苦干、实干、带头干,敢担当、乐奉献、勇创新,带领科室的同志争创一流工作业绩。五要克己奉公守廉洁。要不断加强党性锻炼和道德修养,坚持“吾日三省吾身”,守住小节、管住欲望、抵住诱惑,干净做事,清白做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