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综合新闻
市外办召开机关退休干部党支部成立暨第一届支部委员会委员选举大会
来源:  发布日期: 2021-04-29  访问量:

2021年4月28日,我办召开机关退休党支部成立暨第一届支部委员会委员选举大会,全体退休党员参加。会议由党组成员、副主任、机关总支书记甘裕红主持,党组书记、主任梅梅出席会议。

会议选举易钧、胡华军、章炜荣3名同志为中共南昌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机关退休干部第一届支部委员会委员,章炜荣同志作为当选委员代表进行了发言,表示将不忘初心,永葆本色,紧跟党中央要求,做到思想不褪色,行为不逾矩,至诚关怀,传递温暖。

党组书记、主任梅梅代表我办党组向机关退休干部党支部成立表示祝贺,并介绍了我办近年来的工作情况和下一步工作打算。同时表示,退休老干部是党和国家的富贵财富,希望退休老干部继续发挥模范作用,多为南昌外事港澳工作出谋划策,提供好的意见和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