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友城友协
中国南昌市-日本高松市结好30周年“友好小大使”书画展隆重开幕
来源:市外办  发布日期: 2020-11-09  访问量:

11月7日,中国南昌市-日本高松市结好30周年“友好小大使”书画展开幕。活动由我办与共青团南昌市委联合主办,南昌市少年宫承办,旨在通过书画交流让更多的中国青少年“走出去”,开拓视野,树立文化自信,弘扬民族优秀传统文化,同时促进更多日本青少年“走进来”,感受赣鄱文化魅力。

本次展览共收集书画作品1300余幅,涵盖儿童画、书法、国画、综合美术、素描、手工等多个艺术种类。经过专家评委的严格筛选,评选出特等奖2名、一等奖20名、二等奖40名、三等奖83名、优秀奖154名,此次展出其中优秀作品200余幅。

高松市市长大西秀人和高松市日中友好协会会长佃昌道分别发来贺信。

市外办主任梅梅、副主任曾建民,团市委书记刘众星、副书记曾晋,南昌市少年宫主任龚循亮以及获奖学员代表、美术书法学员、家长等百余人参加了开幕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