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下载中心
南昌市因公出访承诺书2021年2月26日启用
来源:  发布日期: 2021-05-08  访问量:

南昌市因公出访承诺书

本人为团组的第一责任人,严格落实团长负责制,维护国家利益,树立良好形象,代表团组全体出访人员就此次出访遵守纪律方面作如下承诺:

1.出访前,加强团组行前教育工作。全体团员严格遵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抵御负面思潮的影响,忠于祖国、忠于人民、坚决维护国家主权和利益,维护民族尊严,言行始终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严格执行请示报告制度,团员有事要向团长请示。把意识形态工作纳入教育内容,筑牢思想防线,不与可疑人员接触,拒收可疑信函和物品,严禁出国(境)人员寄递、携带违禁出版物。

2.出访时,严格按照批准的事项执行出访任务。服从我驻外使领馆(或相关驻外机构)的领导,严格遵守请示报告制度,自觉遵守政治纪律、保密纪律、财经纪律和组织纪律,认真务实完成公务活动。实时、认真填写出访团组APP,报告每日行程,遇到重大问题应及时向组团单位、外事主管部门或我驻当地使领馆请示报告。

3.出访后,及时完成相关后续工作。归国后20天内提交出访报告、成果评估表和执行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报告表。同时,遵守证照管理有关规定,回国后7天将相关证件交省外办保管。

请组织予以监督!







签名:___________(单位公章)

日期:_______年____月____日

批件(确认件)文号: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备注:承诺书一式三份、外事办、派出单位、团组各留在一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