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
市外侨办召开党员干部廉洁文明家风建设动员会
来源:  发布日期: 2018-06-23  访问量: 
      3月17日,我办召开党员干部廉洁文明家风建设动员,学习传达了市委《关于在全市党员干部中开展廉洁文明家风建设的意见》、市纪委《关于开展“廉洁文明家风·党员干部示范”专项行动实施方案》两个文件精神和市纪委致全市党员干部的公开信党组书记、主任梅梅同志出席并讲话。

  梅梅同志要求,全办党员干部要从讲政治的高度,充分认识党员干部在家风建设中的重要引领作用,迅速展开立说立行,落实上级有关要求,要把思想统一到中央、省、市统一部署和决策上来。

梅梅同志强调,要将任务扛在肩,进一步强化担当;要弘扬廉洁文明主题,以优秀典型鼓舞人,以丰富实践教育人,开展优秀家风家规家训的征集评选,以广泛共识凝聚人

会上,机关总支将《廉洁文明家风·党员干部示范——致全市党员干部的公开信》送达至每位党员干部。大家纷纷表示,要把功夫下在平时,管好家里事、管住家里人,严格监管,知责履责,以严明的纪律把全面从严治党要求落到实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