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外事动态
16国驻华使节代表团走进南昌
来源:市外办  发布日期: 2021-10-19  访问量:

在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之际,为向驻华使节讲好中国共产党治国理政故事、中国人民奋斗圆梦故事、中国坚持和平发展合作共赢故事,积极宣介建党百年光辉历程,全面展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引领下,中国经济、社会各领域发展成就,外交部组织驻华使节来赣参访。

2021年10月16日-17日,来自俄罗斯驻华大使杰尼索夫、斯洛伐克驻华大使贝拉、塞浦路斯驻华大使图马齐斯、马里驻华大使达科、津巴布韦驻华大使切东多、布基纳法索驻华大使孔波雷、马达加斯加驻华大使罗班松、冈比亚驻华大使康蒂、朝鲜驻华大使李龙男以及来自博茨瓦纳、瓦努阿图、匈牙利、日本、泰国、多米尼加、巴基斯坦等16个国家的驻华使节来我市访问,先后参观了滕王阁、八一起义纪念馆和VR产业基地。

市政府副市长提名人选赵捷,市外办副主任毛亦水、曾建民陪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