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外事动态
中非青年大联欢代表团访问南昌
来源:市外办  发布日期: 2020-11-02  访问量:

为做好非洲国家青年一代工作,推进落实中非论坛北京峰会青年交流领域成果,讲好中国故事、共建中非友谊,外交部与江西省共同举办第五届中非青年大联欢活动,主题为“凝聚青春梦想,共创中非关系新时代——中非青年共庆中非合作论坛成立20周年”,旨在促进中非青年交流对话、互学互鉴,增强非洲国家青年对我国发展道路和理念的认同,以及传承中非友好的信心和动力。

1030日至31日,外交部非洲司参赞周平、宋庆龄基金会合作交流部副部长杨华率代表团一行63人访问南昌。访昌期间,代表团参观了VR产业基地、八一起义纪念馆、滕王阁等。

31日中午,南昌市委常委、副市长王万征宴请中非青年大联欢代表团并致辞,代表南昌市人民政府对代表团的访问表示诚挚欢迎,并推介了南昌。省外办副主任李雨强、我办主任梅梅、副主任毛亦水等领导参加。

南昌市副市长王万征致辞

代表团参观VR科技馆

非洲青年代表团体验VR设备

参观八一起义纪念馆

北京大学喀麦隆留学生门杜在滕王阁接受南昌市电视台《每日新闻》栏目采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