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外事动态
清华大学“一带一路”训练营访问南昌
来源:  发布日期: 2019-06-27  访问量:

2019621日—24日,清华大学公共管理学院国际官员“一带一路”训练营来赣实践考察,此行主要目的是了解我省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促进双方在人文经贸领域的交流与合作。

本次训练营活动的学员来自18个国家共计35人,其中具有代表性的有,坦桑尼亚副总统办公室、内阁秘书处、外交部官员,南苏丹内阁事务部、国民立法议会、教育部官员,卢旺达公共服务和劳工部官员,厄立特里亚财政部、海关总署官员,纳米比亚总理府官员等。

621日晚,江西省国际经济文化交流中心与清华大学公共管理学院在我市举行了战略合作签约仪式。我办申继明副调研员出席参加。

访赣期间,代表团一行分别考察参观了我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滕王阁、南昌汉代海昏侯国遗址博物馆、南昌县泰豪文化创意集团、天佳生物工程股份有限公司以及湾里区江中药谷,双方就科技、经贸、农业、中医药等领域的合作项目开展交流。

高新

高新区管委会

滕王阁

IMG_9279(20190623-021302)

泰豪科技体验馆

IMG_9289(20190625-000741)

天佳生物工程股份有限公司

江中药谷

江中药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