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外事动态
滕俊峰副市长会见日本驻上海总领馆事矶俣秋男一行
来源:  发布日期: 2019-04-10  访问量:

201948日,南昌市人民政府滕俊峰副市长会见来昌访问的日本驻上海总领馆矶俣秋男总领事一行4人。滕俊峰副市长向客人介绍了南昌历史、文化、经济与社会发展情况,并表示愿意以“中日青少年交流推进年”为契机,继续大力发展对日友好合作关系,同时希望日本驻上海总领馆能够一如既往地支持南昌。矶俣总领事对此次受到南昌市的热情接待表达感谢,并表示日本驻上海总领馆将在南昌对日交流合作中继续发挥桥梁纽带作用,推动南昌与日本在经贸、文化、人员往来方面取得更多成果。

在昌期间,矶俣总领事一行还参观考察了江西五十铃汽车有限公司以及江西五十铃发动机有限公司。在与江西五十铃汽车有限公司的企业高管们进行座谈时,矶俣总领事对江铃汽车集团与日本五十铃之间至今开展的合作表示了赞赏,并希望双方能够继续深化合作、为促进中日友好作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