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平安建设
市外办赴平安帮创挂点村开展帮创工作
来源:市外办  发布日期: 2022-07-22  访问量:

为切实落实市委平安建设领导小组关于印发《2022年市度市综治责任单位挂点帮创平安村工作实施方案》的通知,更好地帮助挂点村做好平安创建工作,7月21日上午,我办分管领导党组成员、副主任甘裕红同志带队前往平安帮创挂点村--安义县鼎湖镇沙井村对接下一步帮创工作。村委会相关负责人将沙井村的基本情况、治安状况等进行了介绍。我办在听取了沙井村基本情况和开展平安建设工作面临的困难和问题后,表示将紧紧围绕市综治责任单位挂点帮创工作主要目标,结合村实际困难和问题,制定方案精准帮创,共同为推进更高水平的平安南昌建设作出新贡献,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

随后,贴合最近高发的养老诈骗现象,在村委会干部的带领下我们前往村民家发放防范养老诈骗宣传册、普法书籍《普法“典”亮生活》,以真实发生的案例帮助村民增强法治意识,提高防范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