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平安建设
开展第一季度走访挂点帮创平安社区活动
来源:  发布日期: 2018-06-01  访问量:

为切实落实市综治委《2018年市综治责任单位挂点帮创平安社区工作实施方案》,更好地帮助挂点社区做好综治工作,313午,办综治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甘裕红、办综治办副主任郑娟、综治专干万丹一道,对我办综治平安创建帮创点--青山湖区站东街道工人新村北社区进行了实地走访。听取社区主任关于社区的基本情况、治安状况等相关情况介绍。

在实地察看我们了解到此次帮创社区由省新华书店、交警、味精厂、邮电等单位宿舍区组成居住人群以老年人为主,拆迁前常住居民1612户,约4800人;拆迁后常住居名1092户,约3300人。近年来虽然没有重大刑事案件发生,没有越级上访人员,但也发现一些问题,如:该区未设置宣传栏,没有统一的物业管理,主要路口没有安装摄像头。鉴于该区综治基础设施薄弱的现状,我们与社区对平安社区帮创事项交换了意见,下一步我办将制定帮创工作方案,将帮创工作进一步细化,切实稳步有序的帮助社区改善综治环境,为建设深入推进平安南昌法治南昌建设做出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