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港澳事务
我办梅梅主任一行走访调研挂点侨资企业
来源:市外办  发布日期: 2021-11-30  访问量:

为进一步优化我市侨资企业营商环境,切实为重点侨资企业排忧解难,按照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领导小组的工作部署,11月26日上午,我办梅梅主任、毛亦水副主任深入南昌东申针织制衣有限公司、江西格盛建材有限公司、江西艾悦子健康管理有限公司等3家挂点侨资企业走访调研,青山湖区党委常委、统战部长毛涛等陪同走访。

南昌东申针织制衣有限公司是我市现代针纺产业重点企业,在走访该企业时,梅梅主任走进生产车间,与企业负责人进行交谈,详细了解了企业产能规模、用工、税收等相关情况,并对企业的智能化生产线及研发能力表示认可和称赞。同时,梅梅主任在仔细询问了企业经营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意见诉求后,表示侨属企业要发挥优势特长,主动聚焦市场需求,提升经营管理水平,加大研发投入,努力在行业内做精做优、不断增强市场竞争力和品牌知名度。


随后,梅梅主任一行来到江西格盛建材有限公司,参观企业生产线,实地考察了解企业在建项目、销售、运营等情况。梅梅主任在重点了解了企业在发展中遇到的问题和需要协调解决的事项后,强调市外办作为企业挂点帮扶单位,会站在企业的角度想问题,办事情,努力协调解决企业困难。

在江西艾悦子健康管理有限公司,梅梅主任一行认真听取了该公司经营模式、服务理念和未来规划等情况介绍,并详细询问了公司发展中存在的困难和服务需求。

深入侨企走访,与侨企业家面对面交流,是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的务实举措,是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具体实践,我办始终与侨资企业想在一起、干在一起、同甘共苦、携手共进,积极做好服务工作,真正起到政府与侨企之间的纽带作用,把党和政府的政策和关怀送达侨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