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港澳事务
市委常委、副市长肖云会见香港驻武汉办主任一行
来源:  发布日期: 2021-03-18  访问量:

3月17日,香港特别行政区政府驻武汉经济贸易办事处主任郭伟勋一行6人来昌访问。此访系郭伟勋主任2020年10月就任后首次访昌,市委常委、副市长肖云会见了郭伟勋主任一行,重点推介了南昌,希望促进南昌与香港的进一步合作往来。市政府副秘书长陈吉炜、市外办副主任毛亦水、市投促局副局长朱彪参加会见。

上午,我办陪同郭伟勋主任参观了我市滕王阁,郭伟勋主任高度称赞南昌是一座有着厚重历史的文化名城。

随后,郭伟勋主任一行来到我市中日友好会馆参观南昌国际交流展。市外办毛亦水副主任陪同参观。郭伟勋主任表示,此次参观活动加深了对南昌对外交往历史的了解,今后将进一步促进南昌与香港在各领域的交流与合作。

下午,我办陪同郭伟勋主任一行参观海昏侯博物馆,了解我市文旅产业发展情况。

郭伟勋主任一行还参观了我市港资企业南昌立健药业有限公司,就医药领域合作与企业进行了会谈,了解我市外资企业优惠政策,并希望进一步推动南昌医药行业与香港的合作。经开区管委会招商局吕岚副局长参加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