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领事安全

匈牙利驻广州总领事华培德(Péter Várfi)一行访昌

来源:市外办  发布日期: 2024-03-19  访问量:

3月19日,匈牙利驻广州总领事华培德(Péter Várfi)、商务领事霍雷(Renátó Horváth)到访我市。华培德一行赴江铃集团新能源汽车有限公司和南昌欣旺达新能源有限公司参观并座谈,与相关部门和企业负责人交流汽车和新能源汽车产业发展情况。


华培德对我市新能源汽车及动力电池产业发展势头留下深刻印象并表示,匈牙利是中东欧地区重要的交通枢纽,营商环境良好,汽车制造、电子光学、医药等产业基础良好,匈牙利政府积极支持电动汽车产业发展,总领馆愿全力促成南昌与该领域的合作,推荐匈牙利相关企业来昌考察,并愿积极推动相关部门为欣旺达在匈牙利工厂项目建设提供大力支持和优质服务,助力我市企业开拓欧洲市场。

市外办主任牛丽坤陪同参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