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领事安全
韩国驻武汉总领馆副总领事一行访昌
来源:市外办  发布日期: 2021-11-01  访问量:

2021年10月28日上午,我办梅梅主任在中日友好会馆会见韩国驻武汉总领馆柳寅植副总领事一行。


梅梅主任对韩国驻武汉总领事一行来昌访问表示欢迎,简要介绍了南昌概况。她表示,南昌是一座有着悠久历史的生态文明之城,从一条河到一个湖,从一片景到一座城,南昌以水为墨,画出了生态文明的新画卷。她还重点推介了南昌在VR产业、新能源汽车、电子信息产业、航空、新型装备、生物医药等方面的发展前景,诚邀韩国商客来昌投资兴业,与南昌共同抢抓未来发展新机遇。



同时,梅梅主任还希望以明年中韩建交30周年为契机,举办一次中韩交流集中周活动,进一步宣传推介南昌,扩大双方的交流与合作。

柳寅植副总领事表示,南昌作为江西的省会,是一座美丽繁华的大都市,韩国企业家、人民对江西,尤其是南昌的了解不深,也希望明年双方能够举办中韩交流集中周活动,加深南昌与韩国文化交融,推动双方务实合作,也让韩国人民更加了解南昌这座魅力之城。

此外,柳寅植副总领事一行还参观了南昌国际交流展,我办梅梅主任、毛亦水副主任陪同参观。柳寅植副总领事对南昌市外办打造的南昌国际交流展的设计理念表示认可和称赞,并表示此次参观加深了他对南昌对外交流史的认识,全方位的了解了南昌的经济、文化、历史、外交等。参观结束后,副总领事为会馆题词,祝愿韩国与南昌市深化合作,共同发展,携手并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