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领事安全
驻捷克使馆提醒在捷克中国公民继续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护
来源:市外办  发布日期: 2021-11-18  访问量:

近期,捷克新冠肺炎疫情迅速扩散,形势严峻,单日新增确诊病例数连续数日破万,捷克政府也已收紧疫情防控措施。

    中国驻捷克大使馆再次提醒在捷克中国公民密切关注捷克疫情形势,增强安全意识,谨防疫情风险,全力做好个人防护,切实维护自身健康和安全。

1.密切关注捷克疫情形势,及时通过各种渠道了解捷克新冠肺炎疫情有关信息。

2.严格遵守捷克疫情防控措施,积极配合当地政府和有关方面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3.切实做好个人防护,尽量减少外出,避免前往人员密集场所,同他人接触时坚持佩戴口罩并保持社交距离,勤消毒,勤洗手。   

捷克卫生部COVID-19信息热线:

1221(工作语言:英文;工作时间:每天08:00-19:00)

    捷克报警电话:

112、158

外交部全球领保与服务应急热线(24小时):

+86-10-12308

    +86-10-59913991 

    驻捷克使馆领事保护与协助电话:

    +420-7289399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