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领事安全
樊三宝副市长会见法国驻武汉总领事一行
来源:  发布日期: 2021-03-15  访问量:

3月12日,樊三宝副市长在昌会见了法国驻武汉总领事 Olivier GUYONVARCH贵永华一行8人。

樊三宝副市长对总领事一行来昌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南昌市市情。他说:江西是农业大省,畜牧业发展潜力大,位居国内前列。我们老百姓有句俗语“一靠养猪二靠读书”,可见农业在老百姓心中的地位。南昌市地理位置优越,畜产品消费量巨大。第十九届中国畜牧业博览会将于5月在南昌举办,我希望此次活动能促进南昌与法国在农业的全方位合作。

贵永华总领事表示,十分荣幸再一次来到南昌,感谢樊市长百忙之中热情招待。南昌与法国友谊深厚,南昌市作为江西省会城市,近几年变化巨大、发展迅速、发展前景广。此次访昌希望推动双方农业、经贸、环保、城市建设等领域的合作交流。

此次来访的还有三家法国工程设计咨询企业Inhabit英海特公司、Egis爱集思集团和Arep阿海普公司的代表,在会谈时分别介绍了企业情况进行推介,希望下一步能够与南昌加强在工程设计咨询领域的合作。

法国驻武汉总领事馆经济领事张耀德先生、商务领事孙雅俊先生、市政府王小文副秘书长、市外办梅梅主任、市农业农村陈长春副局长、市自然资源局王胜党委委员、市外办毛亦水副主任参加了会见。

访昌期间,贵永华总领事一行还参观了我市海昏侯遗址博物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