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领事安全
王万征副市长会见泰国驻厦门总领事马家汉一行
来源:  发布日期: 2020-12-11  访问量:

12月10日,王万征副市长在昌会见了新任泰国驻厦门总领事马家汉PirawatAtsavapranee一行4人。


王万征副市长对马家汉总领事一行来昌访问表示欢迎,他表示南昌与泰国在汽车领域和电子信息领域合作前景非常广阔。此外,中国与泰国在传统医药领域有着深厚文化和科学基础,南昌是传统医药基地,以“北看天津针,南看江西灸”而闻名,希望能与泰国加强传统医学方面的合作。

马家汉总领事表示,今年正值中泰建交45周年和领馆成立15周年,非常感谢南昌市政府的热情接待。在新冠疫情的影响之下,南昌的经济,尤其是汽车领域仍然保持强劲发展势头,这是值得泰国学习和借鉴的地方。希望与南昌加强在汽车领域、电子信息和生物医药方面的合作。同时,希望拓宽交流渠道,推动双方关系继续向前发展。

市政府办公厅陈吉炜副秘书长、市外办梅梅主任、市外办毛亦水副主任参加会见。


来访期间,马家汉总领事一行参观了我市滕王阁、VR基地、瓷版画艺术博物馆和海昏侯国遗址博物馆,对中国传统文化表示了浓厚的兴趣,高度赞赏南昌是一座历史文化厚重、现代科技创新的魅力之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