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机关建设
市外办召开作风建设专题会议
来源:市外办  发布日期: 2022-09-23  访问量:

9月23日,依据通知要求,专题召开作风建设会议,听取办党组关于党的十八大以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及领导班子成员带头改进作风、履行“一岗双责”情况的报告。会议由党组书记、主任梅梅同志主持,党组班子成员参加,驻市政协机关纪检监察组副组长章黎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党的十八大以来,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作风建设的一系列重要论述和视察江西重要讲话精神,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持续深入地抓作风建设,有力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净化政治生态、保障经济社会发展等工作走深走实。

会议强调,坚持用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自我革命的战略思想引领作风建设实践,自觉把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作为贯彻“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检验,积极履行好主体责任,不断深化规律性认识,立足新时代新阶段,自觉运用十年来作风建设成功的经验启示,以“作示范、勇争先”的昂扬斗志,凝聚奋进新征程的磅礴力量,为打造“一枢纽四中心”,实现“两个大幅提升”贡献外事力量。

会议要求,以此次会议为契机,在对照8个方面问题剖析的基础上,坚持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举一反三查找问题、剖析原因,切实把问题查找全面、原因分析透彻,本着对单位负责、对个人负责、对家庭负责的态度抓好问题整改,切实达到以改促作风转变、以治促效能提升的目的,同时积极把整改成果转化为推动新时代外事工作高质量发展的新成效,以优异成绩向党的二十大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