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机关建设
市外办开展家访监督活动
来源:市外办  发布日期: 2022-09-22  访问量:

为继续践行监督执纪“第一种形态”,落实好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把监督触角从“单位大院”拓展到“家庭后院”,从工作圈延伸到生活圈、社交圈,加强对干部“八小时之外”的监督。9月22日,办党组书记、主任梅梅,驻政协机关纪检监察组组长陈军虎,党组成员、副主任曾建民到三级调研员黄剑魁家中开展廉政家访活动。


家访中,办党组书记、主任梅梅对受访干部家属表达了感谢,表明此次家访的目的和意义,通过和受访家属谈心,了解干部家庭情况、思想动态,希望干部家属继续理解支持干部的工作,督促干部家属当好“廉内助”、“贤内助”,和组织一道加强监督,共同呵护干部健康成长。驻政协机关纪检监察组组长陈军虎倡导干部既要强化责任担当,又要坚守清廉底线,自觉接受党组织监督。

最后,受访干部及家属分别签订了《领导干部廉洁从政承诺书》和《领导干部家属守廉助廉承诺书》,表明了愿意自觉接受监督、遵守廉洁自律的决心和态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