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机关建设
发挥退休干部余热 推动理论学习升温
来源:市外办  发布日期: 2022-09-21  访问量:

为进一步加强退休干部思想政治建设,我办积极引导退休干部深入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9月16日上午,我办组织退休干部在办会议室开展专题学习交流会,7名老干部代表以及全体机关干部职工参加了会议,交流学习心得。

会上,退休干部党支部书记章炜荣同志代表老干部发表学习心得体会,结合南昌市发展新貌,从产业创新、改造人居环境、开辟大南昌文旅圈等多个方面进行分享交流。章炜荣同志强调,作为退休老党员,通过认真学习研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能够让我们从理论与实践相统一、历史与现实相贯通、国内与国际相结合上,不断深化了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理解和认识,下一步,我们要按照党中央要求,以深入学习第四卷为契机,为推动南昌经济社会发展积极建言献策,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老干部纷纷表示,《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出版以来,在我们退休老干部中反响热烈,党的二十大即将召开,在新征程、新起点上,将继续发挥余热,一心向党,为南昌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退休干部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