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机关建设
市外办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专题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
来源:市外办  发布日期: 2022-09-01  访问量:

9月1日,市外办党组书记、主任梅梅主持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专题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并结合学习第一卷、第二卷、第三卷开展研讨交流。领导干部带头进行交流发言。办机关及中日友好会馆副科级以上干部参加会议。

梅梅同志指出,《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生动记录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面对百年变局和世纪疫情相互叠加的复杂局面、团结带领全党全国人民应变局开新局的伟大实践,汇集了一系列原创性的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科学回答了“中国之问、世界之问、人民之问、时代之问”,深刻阐发了中国之路、中国之治、中国之理,集中展示了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的最新成果。

梅梅同志强调,要把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与学习前三卷结合起来,多读原著、勤学原文、弄懂原义、深悟原理,全面深刻领悟把握其思想体系、核心要义和实践要求。要把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与学习习近平外交思想结合起来,与全市外事工作结合起来,抓好各项任务落实,为实施“强省会”战略贡献更大外事力量,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