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机关建设
市外办开展规范党费工作专题培训会
来源:市外办  发布日期: 2022-09-30  访问量:

为进一步增强党员干部党章党规党纪意识,根据市直机关工委《关于严格规范党费收缴工作的通知》精神,9月30日上午,我办开展规范党费工作专题培训会,会议由党组成员、副主任曾建民主持。

会议指出,做好党费工作,是党组织的一项经常性任务,也是加强党员教育管理的一项重要内容。通过强调《中国共产党章程》规定,说明收缴标准、专人收缴、党费使用、党费管理等方面,再次系统认识党员干部交纳党费的比例、党费具体使用范围、党费管理条例,重新重视、严格规范党费工作。

会议强调,交纳党费是党员应尽的义务,也是党员党性观念、政治合格的基本体现,加强党性修养,从自觉交党费做起。用党费这一面镜子,来照见内心的忠诚和信念、使命与担当,做一名心中有党、心中为党的合格党员。

与会干部纷纷表示要强化党员意识、铭记党员身份,做到按时、足额、自觉交纳党费,用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