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机关建设
回溯英雄城旧貌 续写新时代荣光—市外办组织党员参观“这座城--世纪影像南昌”大型图片展
来源:市外办  发布日期: 2022-08-30  访问量:

为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我办积极响应中共南昌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关于动员市直机关党员干部参观“这座城——世纪影像南昌”图片展的通知》要求,8月29日下午,组织党员干部前往江西省美术馆参观学习观摩,引导机关党员干部于一帧帧图片的光影中去回望这座英雄城的历史,并以昂扬奋发的精神风貌为南昌未来发展建功立业。

影像是瞬间的定格,却是永恒的记忆。在本次展览中,主要通过英雄城的气概、胆识、风采、情怀、格局、本色六个章节,再次了解英雄城经济发展、社会变迁、城市风貌、红色传承、乡村振兴、文化教育、生态宜居、群众生活等多个方面,重新认识豫章故郡的千年变迁和英雄城的辉煌成就。在感受这座城的激情与温度的过程中,进一步坚定了我办干部在市委市政府的带领下,齐心协力、创新争先、共同奋斗、凝心聚力、奋勇向前的决心,为续写新时代荣光贡献外事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