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机关建设
学唱歌曲《领航》 凝聚磅礴力量
来源:市外办  发布日期: 2022-08-19  访问量:

“伟大的中国共产党,乘风破浪,扬帆远航,领航中国在新时代的征程上……”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8月12日上午,市外办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学唱歌曲《领航》。相较以往主旋律歌曲,《领航》准确把握时代本质,歌曲气势恢宏、温暖情深,将爱党爱国的细腻情感融入激奋高昂的旋律之中,描绘了砥砺前行、波澜壮阔的新时代画面,讴歌了我党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使命,体现出江山就是人民、人民就是江山的宏伟主题。

为更好领会主旋律歌曲中蕴含的精神力量,我办特地邀请到豫章师范学院音乐舞蹈学院副教授朱红雯,通过学习美声唱法理论、歌唱技巧等,层层推进歌词意境,将每一个音符都深深印烙在脑海中,每一句歌词都真正地唱到了心坎里。

活动尾声,当大气磅礴的前奏响起,全体干部职工共同唱响《领航》,深情的旋律、振奋人心的歌词进一步激发了市外办全体干部“永远跟党走 奋斗新征程”的热情。

全体干部职工纷纷表示将大力践行“脚上有土、心中有谱”的工作作风,积极践行“一线工作法”,推动外事工作高质量发展,在“再展英雄城雄姿、续写新时代荣光”中展现外事干部担当作为,以崭新气象和优异业绩向党的二十大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