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机关建设
市外办开展12月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市外办  发布日期: 2021-12-06  访问量:

为进一步学习贯彻好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动员和激励广大党员干部锚定“作示范、勇争先”的目标要求,争当忠诚干净担当“四有”干部,12月3日,市外办机关支部组织开展了“打头阵、当先锋、做表率,深入学习贯彻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第三阶段“大学习 大讨论”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共分集中学习、开展分组讨论2个阶段。

第一阶段——集中学习阶段:支部委员领读了2021年11月17日《南昌日报》刊发的李红军同志署名文章《着力建设忠诚干净担当的“四有”干部队伍》。另外还书面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省委书记易炼红同志考察调研南昌的讲话、李红军同志在全市领导干部会议上关于“南昌人要自信、发奋、心齐”的讲话等材料。

第二阶段——分组讨论:机关支部3个党小组分组进行了学习交流和讨论,大家紧紧围绕“打头阵、当先锋、做表率”主题,结合工作、针对问题、实事求是,谈收获、说体会、表决心,把学习中的所得、所想、所感、所悟毫无保留地与大家进行交流。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深化了机关党员干部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的认识,进一步激发了大家的党员意识和宗旨意识,支部党员纷纷表示:要坚定理想信念,牢记职责使命,落实好上级工作决策部署,为推动全市外事港澳工作再上新台阶贡献更多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