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机关建设

市外办组织开展“看红色电影,忆峥嵘岁月”活动

来源:市外办  发布日期: 2021-07-13  访问量: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2021年7月12日下午,市外办组织开展我办党员与党建共建社区——核工业国营260厂社区党员一起“看红色电影,忆峥嵘岁月”活动, 集中观看献礼建党100周年的历史剧情电影《1921》, 回溯建党历史,坚定理想信念,赓续红色血脉。

影片《1921》是一部讲述一百年前中国的觉醒者、点灯人的故事。故事全景式重现了百年前波澜壮阔、开天辟地的历史时刻。来自五湖四海平均年龄仅28岁的热血青年们,突破国际各股复杂势力的监控和追踪,聚集上海召开中国共产党第一次全国代表大会,见证中国共产党的成立。

通过观影,使党员干部更加深入了解了中国共产党人不屈服于命运、锻造忠诚信仰的光辉历程,纷纷表示要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要以更加坚定的信念、务实的作风,全身心投入在岗位中,传承红色基因,践行初心使命,用实际行动诠释党员的使命与担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