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机关建设
市外办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
来源:  发布日期: 2021-03-10  访问量:

3月9日上午,市外办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对全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行动员部署,办党组成员、副主任、二级调研员毛亦水主持会议,会上办党组成员、副主任甘裕红同志传达了省、市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有关精神。

办党组书记、主任梅梅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她强调,全办上下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落实《中共中央关于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通知》要求,全面落实省、市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精神,全面深入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切实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为我市对外开放水平再上新台阶提供强大精神支撑,奋力开启“十四五”时期转型发展新征程,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

就如何深入开展全办党史学习教育,梅梅同志指出: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拧紧思想开关,充分认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切实增强使命感紧迫感;二要突出学习重点,明确目标要求,准确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的核心任务;三要压实责任、周密部署,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取得扎实成效。

机关和下属单位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