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机关建设
市外办赴综治帮扶村开展平安志愿活动
来源:  发布日期: 2020-11-04  访问量:

为切实做好综治平安建设的宣传工作,弘扬志愿服务精神,积极宣传平安建设1029午,市外办副主任甘裕红带队一行7人前往安义鼎湖莲花村,开展综治挂点帮创平安村平安志愿活动,通过悬挂横幅、走访慰问困难老党员、为村里老人理发等活动形式,动员村民关注平安建设,提升参与平安南昌建设的积极性,倡导共同营造共建共治共享的社会治理新格局。

甘裕红一行和莲花村舒书记一同前往村组长家为村里的老人进行义务理发,并教老人如何预防电信诈骗等。志愿者认真对待每一位过来剪发的老人,细心聆听老人们对发型的要求,用心予以满足。理完发的老人们有了新发型,个个精神焕发,脸上洋溢着欢乐的笑容看着自己清爽的发型,心情跟着美丽起来了。来理发的老人纷纷说道:“你们免费送服务上门,真的很感动实实在在我们老年人提供了便利

随后,大家来到老党员万永象万永钟万芳忠家中进行看望,亲切地与老党员拉家常,详细了解老人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并送上慰问品被走访的党员对党组织的关心和慰问表示感谢,并表示要牢记党的宗旨,不忘党的恩情。

此次活动取得了积极成效,既增进了我们与村民的感情,也为共建平安村营造了良好的氛围。甘裕红表示市外办将紧紧围绕市综治责任单位挂点帮扶工作主要内容,扎实开展各项工作,切实帮助村委会解决实际困难和问题,为夯实和筑牢安全稳定基础、推动平安村创建工作作出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