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机关建设
市外办机关支部召开支部党员大会讨论接收预备党员事宜
来源:  发布日期: 2020-11-23  访问量:

2020年11月20日下午,我办机关支部根据支部发展党员工作计划,经报请市直机关工委同意,召开了党员大会,就发展对象廖晓芳同志入党问题进行了讨论与投票表决。

会议首先由廖晓芳同志汇报自己的入党动机和对党的认识,入党介绍人曾建民同志介绍了廖晓芳同志的表现和培养教育情况,发表吸收廖晓芳同志为预备党员的看法,并向党组织推荐接收其为预备党员。支部书记郑娟同志向大会报告了对廖晓芳同志的审查情况,与会党员纷纷发表了意见,一致认为廖晓芳同志学习积极,工作主动,吃苦耐劳,基本符合一名共产党员的标准。讨论结束后,会议进行无记名投票表决,一致同意接收廖晓芳同志为预备党员。

支部书记郑娟同志表示,希望廖晓芳同志以此为新的起点,进一步加强学习,努力工作,积极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争当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