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机关建设
市外办组织党员集中观看革命题材电影《八子》
来源:  发布日期: 2019-08-06  访问量: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丰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内容,8月2日下午,我办以回顾党的光辉历程,讴歌党的丰功伟绩,进一步激励支部党员坚定理想信念,传承红色基因,弘扬红色文化,学习革命先烈英雄事迹为主题,组织观看了红色电影《八子》。

电影《八子》改编自我省瑞金“八子参军”的真实故事,讲述了上世纪30年代的赣南老区,一位母亲将自己的八个儿子送上战场,追随中国共产党,为了光明的新中国前赴后继、浴血奋战的感人故事。

观影结束后,大家被影片中主人翁舍生忘死的革命情怀深深感动,纷纷表示要向英雄们学习,要铭记党的奋斗历程,不忘初心、砥砺奋进,要把“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共产党人初心和使命记在心上、扛在肩上、行在脚上,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继续在外事港澳工作岗位上奋斗不息,承诺践诺,真正把初心和使命体现在对党绝对忠诚和强化政治担当上,为祖国繁荣昌盛奉献芳华、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