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机关建设
市外办召开2019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
来源:  发布日期: 2019-02-22  访问量:

为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省纪委十四届四次全会和市纪委十一届四次全会精神,总结2018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部署2019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市外办于2月22日召开了2019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党组班子成员、机关和下属单位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市纪委监委驻市委统战部纪检监察组领导到会指导。

会上,传达学习了十九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省纪委十四届四次全会和市纪委十一届四次全会精神,总结了2018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部署了2019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

会议强调,2019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也是机构改革的关键之年,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责任重大,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十九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省纪委十四届四次全会和市纪委十一届四次全会精神,按要求把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抓实抓细,以更高的政治站位,坚定不移地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各项工作,推进全面从严治党落地生根。

会议指出,抓好2019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要做到: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增强责任感使命感;二是强化思想政治建设,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三是强化工作措施,完善监督机制;四是强化责任担当,深化“三个建设”。

会议要求,始终坚持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是一切工作的基础,上下齐心协力履责,坚决落实中央、省委、市委党风廉政建设工作部署,努力建设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为推进我市外事港澳事业健康发展提供坚强保障,为做大做强做优大南昌都市圈作出新贡献。

市纪委监委驻市委统战部纪检监察组组长杨燕就抓好2019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提出三个意见。一是党风廉政建设成效显著,反腐倡廉依然任重道远;二是紧跟新时代党的建设要求,不断提高思想认识;三是抓好各项工作贯彻落实,切实履行工作职责。